shoot with U

shoot with U

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Shining Friends

今天,screening day~~
yeah!又挨過了一個學期。
在這兩個小時里,看了大概二十部的作品。
有senior的作品,同輩的作品,還有junior來捧場這樣。
很是不錯的分享。大家苦盡甘來,分享成果是多麼的喜悅啊。

然後,某某組合就用了這首“shining friends”來作為他們的嗎MV歌曲。
所以,我才發現這首是一首友誼為主的歌曲==
歹勢~~其實當歌一播出來時,不是先想到這個啦~~
一個個在腦海浮現的畫面當然都是“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的劇情啦~~
哇~~超有童年的說!

我記得這部劇是從大姑的家給帶回來的。
當時,我還小,四年級~~哇哈哈~
所以,我帶回來的不是DVD==
而是一片= 一集的VCD!
結果我就帶了整卷回來。
二十多片吧?。。。(忘記了)

但是它的名字不太吸引我。
所以就被我打入冷宮。
直到我把所有帶回來的戲看的7788了,才對它產生興趣。
一個偶然有悠哉的情況下。。。
把它開了~~

然後,主題曲——shining friends主題曲就隨著畫面一起播映出來啦~~~
第一感覺,超青春的~~
然後就一班哥哥姐姐穿著白色主題衣服沙灘上跑啊,笑的。
哇~~這裡是天堂嗎~~?

然後,就說他們第一天來到中學報到這樣。
哇,一部充滿青春,單純的戲劇。
都是少年時期會做的傻事情吧?--

當時,真的還小。
只覺得它應該就是所有中學生會嚮往的青春生活?
一起追夢,打鬧之內的。。。

我就告訴自己,我以後也要這樣為我的青春畫上完美句點。哈哈!
多麼好的童年回憶啊!

可惜,裏面的主角之一按照劇情死翹翹了。
而他的哥哥就是個吊兒郎當的人。
但是弟弟的死去后,激勵了他代替弟弟認真地打了場劍擊的比賽。
那時候,還真是傷心了一下下。

聽說這部香港青春劇出了四集。
而最好看的,聽說,還是第一集。
我也只看過第一集。哈哈!真的超贊!

不知不覺,我就這樣來到campus了。
雖然,我的中學生涯。。沒有他們這麼棒的課外活動,沒有很完美的學校環境,有時,還會跟老師,同學很代溝。。(不同種族,不同語言嘛)

但是,還是有大馬版的青春啦。
第一次教師節集體逃學,帶手機突擊檢查,個朋友一起跳joyful,一起kl一日遊出遠門,一起上華文課,一起義賣會。。。想不起了~~總之,還過得去啦~~哈哈!

不管是west life 的updown girl 插曲。
或者謝霆鋒扮演偶像的客串都記下了一個時代的青春。

我想,都是很棒的回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