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with U

shoot with U

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從我的心裡,搬出去吧。

我們總是跟一些人從陌生到熟絡。
從相識到相知。

就這樣,也不只有愛情里才會有聚逝這樣的字眼出現。
親人,朋友,知己,也都會經歷這樣的一個交接點吧。
似乎每一次的相遇只是爲了下一次的離別。

你曾經以為的那個他應該為陪你直到永遠,你也以為那個她是你永遠的知己,你以為他會一直愛著你,你以為那個她跟你一樣擁有很棒的生活。。。

但是我們沒有萬萬沒有想到,他會比你先離開這個世界,
她有一天似乎不太瞭解你了。。。是我變了?還是你的個性不一樣了呢?
而他竟然說你煩了,還更你說更愛另一個她,
還有她。。。卻嚮往了你最不嚮往的生活。

fluctuating always beside u。

所有的所有,都只是你的以為,你的應該,你的猜測,你的遐想。

你可以選擇不要接受這些殘酷的現實,但是,不要忘記,你就是那個現實。

對!活生生的在打著字的自己,就是活動在現實中最好的舉例。

我們打開心房給某些人了。
因為你曾經以為他會瞭解你。
只有他明白你的玩鬧。
只有他知道你的苦衷。
最慘的是,你簡直認定了他就是命中註定這樣瞭解你的人。
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太多的交流。。。
只要你舉一隻手,皺一皺眉頭,他就會知道你想怎樣。

但是過後,你發現原來他不是你想象的那樣。
他的關心只是一個目的,他的觀察只是一種瞭解陌生的方法。
原來不是巧合,不是什麽命中註定。

只是一場鬧劇,一場可笑的鬧劇。
所有的關心,所有的互動,邀請,湊合,
都只是個目的。難聽些跟騙局沒差。

當你遇到了這樣的人,
你的自以為是,從你瞎想而來的“原來”,
真是讓你重重地甩了一跤。

他諾是你的另一半,那道還好,
最起碼你有條件,有理由,
跑去問他,說他,跟他狡辯。
“你變了”? “你怎麼了”?“你讓我覺得你好陌生哦!”

而他只是你的朋友,知己,或者次等親人。
“我變了,幹你差事?”  ——你只能回答“對!就幹我的湯匙事!"
“你管不著!你是我的誰?!跟你很熟嗎?”——“我是你的祖宗十八代!就幹我是!”
“我們認識嗎?不要裝熟。”
所以你想了十萬八千個理由,你也覺得你沒有資格去問他的事。

幹!竟然讓管我差事般的人住進了心理!

就好像心房里,最寶貴的房間讓他入住了。
而他把你房間攪亂了,你為他佈置的用意,他連一個都沒辦法解開,還覺得奇怪。
甚至你每每邀請他,他就越來越少過來拜訪了。
這就是最好的證據,也是最好的理由。

你要發警告心也罷,要發公告也好,
已經足夠的憑據沒有辦法讓你挽留他,你只能狠心的,不捨得,
請他從你的心裡,搬出去吧。

你還要辦很多的手續。。。。
摔跤期,傷心手續期,復原手續期,然後簽名,鑰匙歸還。
心中門,從新地整頓吧。。。可以裝修嗎?還真的沒錢讓我去旅行!
火大!

就算與你相遇再美好,在樂趣,再好玩,
諾是要付出如此般的代價。
諾是剛開始只是一個偽裝的你,而我們的認識只是倒數原形畢露的過程而已。
我寧可這輩子都不要與你相遇~~~~~~~~~
別說碰見或認識。
擦肩而過都讓我覺得浪費時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