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with U

shoot with U

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解不開,時間

一望出陽臺,對面那棟樓被太陽燦爛的照耀著。
而這種光線的色度,正是太陽快要下山被稱為傍晚的跡象。

又是快要結束的一天。
背不下去的功課,依然亂糟糟的覆蓋整張桌子上。
而我依然發呆著,想著解不開的問題,
想要告訴自己你累了~~睡個午覺吧~
靈魂深處傳來一陣抗議!
ps:你不是睡了9個小時嗎?!又睡!你是不想活了是嗎?

看來讓自己睡下去是沒轍得了。
那,我要幹啥?溫習。

腦海里還是一直浮現著那個問題。
實在很不自己地想著。

一直尋找曾經的記憶,相處的點點滴滴。
不斷潛意識的找出證據,線索。。
最後,還是找不出些什麽。

討厭不坦率既不直接的傢伙。
也許坦率些,我就不用這麼煩了。
好吧,算了。

要是時間能把一切畫上句點。
那我就等待時間把我帶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