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with U

shoot with U

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與兩個韓國會友的相處

剛考完試,就覺得很悶。
因為還要倒數星期一的來到,然後打完針才可以回家。

但是,沒想到,這次來拜訪大馬的兩個會友還真讓我大大的驚喜。
因為他們實在太可愛啦!哈哈!

因為巧遇之下。
所以有了機會一起交流打球。
然後去了趟pasar malam。

在晨更見kah liong的時候。
就以為她是ss——就是中學生的意思。

然後,打球時也很少交流。
氣氛有些些尷尬。
因為他們不會英語,我們不會韓語囧
(才發現其實韓國人是一個對自己很有自信的民族,因為其實三星電話在韓國買很貴的說,而他們也甚少接觸英語教育,反而都專注在用韓文——他們的母語溝通。)
結果,某個巧合機遇下,當我找著廁所時,主動地跟campus——kah liong打了招呼。
從此。。。。。。我們就聊開了。哈哈!

她很吃驚我才19歲——韓國年齡20歲。
我也很吃驚她已經25歲了——大馬年齡24歲囧
(然後我還是很不習慣叫她oni~~哈哈!)沒禮貌==

然後,在夜市我一貫地喜歡作弄別人的作風去kacao他們。
然後,我騙了oni,mangga的種子是能吃的。
她卻反應和快的說我才沒醬笨。當下還聽不懂。因為是韓文的回覆。
她還要試著把種子推到我面前要我吞下逗我玩。
而妹妹才14歲,就一直蠻安靜的,所以,我就一直覺得她很不習慣這裡的生活。

拜五,以為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一結束禱告后,我就馬上跑過去要跟他們多說話并好好地跟他們道別。
突然間,就有個兩隻手從後面抱著我的頸,叫了聲oni~~
嚇到,原來是那個ss——kah yeon~~(雖然他們名字很像,但是他們並不是親生姐妹哈哈~~)
原來她沒我想像中的醬cool也~~~

哈哈!因為韓文很多發音跟華語的諧音混起來就變得很好笑。
我就一直這樣逗他們玩。
中間,oni~~真的做了幾件讓我感動-in的事~~
她主動跑來跟我拿kakao啦~~
又把兩張用lomo機拍的照片送給我~~
但是最後還是被被人搶掉一張了>3<
(韓國人的熱情真不是蓋的~~)

當時就想說也拿妹妹的kakao好了。
結果就是弄來弄去找不到妹妹的id。。
當然很多人也跑去問姐姐啦~~
才發現其實小妹妹沒有電話,kakao是媽媽的id~~
姐姐就笑著逗我說:“啊!你要啊~~他媽媽的id你要啊~~”
醬不要啦~~不要啦~~==(ps:敬語不怎麼好~~跟長輩聊天還真有些壓力~~)

過後,就去吃了makmak檔+中東店的宵夜。(其實算是晚餐,只是吃了吃)
她們的胃口可真不小。
妹妹就和了四杯檸檬茶。
ae jong殺出一句“發育還真恐怖。”——真的很搞笑XD
妹妹除了不能接受榴槤以外,nasi goreng, naan, mee goreng 都大愛,尤其是龍眼。
而姐姐也都接受了大致上的食物——她說榴槤的口感好像吃肉,一絲絲==

隔天,有誤打誤撞下,我們去了PD。
整個車程還是笑話鬧哄哄。
因為一直比手畫腳的,我還亂用韓文語法的說。
她們不斷教我韓文。
而妹妹還長從學校學來的中文歌曲——黃飛鴻主題曲+林子祥,男兒當自強==
ps:我說,教唱歌的老師啊
,你可以不要教醬kik水的歌嗎?
不過小妹妹還真一字不漏背完所有的歌詞成了出來。贊!

而我們真的覺得很可惜,因為不能交流太多又要回去了。
而且姐姐一直很想來campus家看看,也沒機會。
就會捨不得啦~~~

而就讀物理的她,告訴我們會繼續修到master。
我說,哇~~你好厲害哦~~好有志氣!
她卻帥氣地跟我說“my professional is want to become a providence history ppl“

結果現在回到去,kakao也卡卡~~
所有,真的很想學韓文啊!!
這樣就可以多多交流啦~~

有老師在是最帥氣的啦~~~






老師加油!
  
可愛的妹妹!


   
結束啦~~~~~~












1 条评论:

  1. wow, so cute! glad to hear you got a nice interaction and event with them ^^
    actually I want to ask you... what is kakao?

    take care at hometown!
    what for the national d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