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with U

shoot with U

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小時代

終於,有一部電影把目標放在友情上拍了~~
終於,有一部電影是愛情襯托出友情的美了~~

呼~~感謝我們的郭敬明大導演~~
掌聲鼓勵鼓勵~~

剛開始,真的以為這部電影又是一部愛情電影。
男的帥,女的美。
住的地方簡直就是偶像劇里的小王宮-雖然它只是扮演著電影里學校的宿舍囧

嗯。。慢慢地才發現他在訴說著四個人的友情。
他們的對話中,都是以比較幽默搞笑的方式來表現。
尤其是hold住姐扮演的唐宛如。
讓整部戲就更生動,更有爆笑點啦。

這部戲讓我體會了。
並沒有說,愛情至上友情之下是天經地義的道理。
還是老樣子。朋友還是得講義氣。哈哈!

伴侶可能還會有性格的顧慮而不能在一起。
但是呢,朋友真的不會需要你的改變去配合彼此。
戲里的四個主角,都是有各自不同的個性,不同的興趣,喜好。
但是他們就是混在一塊,互相遷就讓步。
更多的是包容。

戲里有一幕是四個女主角哭泣著跑去——顧里(主角之一)的家。
大家在生活上有難過的,難堪的。。。
都想著彼此而一起擁抱,哭泣,安慰。

可能在生活里,真的很難會出現這樣的友誼吧?
一定有很多人會覺得不可能吧?很難吧?
誰會為誰先付出啊?

甚至我也這樣問過自己。
但是,我相信這個小小的理想,夢想。
一定不僅有是我一個人的橦景。
让你,让我,让我们来完成这个小小的理想世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