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with U

shoot with U

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最近做了什麽壞事來呢?

首先,真的想說說拍攝婚紗照的部份。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可能真的溝通不好,也還是態度不好。
都只能抱歉吧。

我們真的還是學生啊。
經驗不足,材料不足。
我們也沒想過這是一種服務。
可能,對我們的組員來說。
這是一個嘗試,一種互相交流,分享的合作。
而區區幾個學生也真的沒辦法可以很有效率去把整個形成計劃出來。
實在太多的變數了。

而因為真的很想找到有愛又有默契的組合。
結果就差點趕不上整個作品出來。
就體諒我們吧。

------------------------------------------------------------------------------------------------------------

而拍攝鬼片時,其實我沒有很害怕。
但是要是把所有問題都怪在我身上的話。
我實在啃不下這個黃連。

是誰沒有充好電來拍攝?
是誰到現場才把整個script給我看?
是誰到現場才記起沒有完成道具的收尾?
是誰跑去扮鬼嚇人遲遲不下來? 

回去宿舍拿白衣不需要時間嗎?
遲到的不會延遲時間嗎?

現在我是自己拍自己。全程沒有任何photophy director指導我。
我要害怕,又要一直意識拍到後面的slender,又要adjust好 torch light,又要避免拍到人,跟上面的building,又要我投入戲份!

你來做啊!
這邊就跟我說gud job,轉過頭跟別人說是我的問題延遲了整個行程。
還要假好惺惺gentlemen的送我回家。

而且我一點緊張都沒有好嗎== 只是專注。

我只能說第一個學期留傳到第四個學期的傳說真的是珍珠都沒醬真。
“就算全世界的男生死完,只剩下我們班的男生,我寧可不嫁。”

差水

------------------------------------------------------------------------------------------------------------

過後呢,也幫了很多組拍攝。
只能說,假假有本難念的經。
沒有一組是風平浪靜,守望相助的。
只有流言蜚語,是是非非。
比較隨和的就多做一些吧,也被欺負得多一些。

所以,說成長。
我不知道算不算。
就起碼,看到不公平的待遇,問題。
有時,我會選擇去說出來,或討回公道。

要不然呢,變本加厲的他們
簡直就是得寸進尺。
看人欺負。

所以,不要說我計較。
我只是在捍衛些公平的事情。


2 条评论:

  1. 看到你的[差水],我笑了 :)
    这是经验,不只是你的,也是我的。
    很抱歉如果照片带出来的感觉不是你们想要的 O_O

    回复删除
    回复
    1. mm..希望我們都從中學習到和成長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