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with U

shoot with U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The end of Diploma Life-Part II

sem one。是我們最青澀不過的一個學期。
大家都抱著一種期待,希望,為自己理想更邁進一步的感覺。
當然,更是一種冒險的心態。
一個人離開最熟悉的環境,到再陌生不過的城市,學著適應很多的“一個人”。

當然我也不例外,即使雪隆是我曾經很熟悉的都市。
我們不太懂打扮,不太懂自己的生活模式是怎樣。。。
因為害怕違規,我們都穿著很普通的T-Shirt,牛仔長褲。
反之的,就是一些很懂得打扮,從起初,要“花哩花碌”一身來學校的,到現在簡單就好的穿著。
當然,也有些同學,是倒過來的經歷,可能以前的“傻逼”,到現在不化妝就不出門的著重。

第一學期,我做了什麽好事呢?
當我第一天來到學時,就已經跟教會結下不明之緣。
你沒看錯,我是一個怎樣看都不會乖乖去教會的人。是吧?
直到現在,還會很多身邊的朋友這樣說。

但是你要相信,緣分真的不是我說的算。
一次又一次的巧合,一次又一次的莫名感動。
讓我來到了教會,堅持的留下來了。

第一個學期時,我真的有個壞毛病。
我睡著了,就不會開眼睛,就這樣蓋著眼睛走回家。
因為從小都住在排屋,真的是車一到家,我就繼續閉著自己的眼睛,迅速般衝上樓,睡覺-ing。
所以,上來雪隆,哪能說改就改呢?

就這樣,勞煩了很多很多教會的朋友。
或者說都是大姐姐吧,把我牽回家。
可能這種溫心讓我習慣依賴教會的大家。
就這樣,乖乖的上課學習,到最後得到了一些很深的體會。
讓我最窩心的,就是老師的笑容:) means(教會的總會長牧師)

第一學期,我學會了很多球類。
我學會了很多跳舞,化妝,韓文的知識。
學會了第一次的禱告,讚美,樂器。
見識了很多很美好的地方。
認識了很多美好的人事物。
學會了付出。


可能這樣的關係,似乎忽略了與學校朋友的social。
所以啊,第一學期還不算結交到很知心的朋友。
只是每個星期五,習慣上完國語課后,跟依玲哈拉,慢慢地就跟他成為好朋友了。
而美麗呢,我們幾次的巧合下,所以很多assignment都跟他同組。
但是,我們似乎都代溝,沒辦法交心,處世態度也太大的出入,所以很多次都意見不合。
理所當然的,就會“各奔東西”了。。哈哈><

而其他的classmate呢?
不知道爲什麽,我們就這麼的陌生。
哈哈,也許是我冷酷的外表不易接近瓜。
只要不說話,很多人都這樣說我。

功課方面呢?
其實第一學期我不太注重學業。
因為我以為年尾會世界末日==
所以就放肆的面對它們了。。哈哈><

然後,assignment概念不深,就馬虎的做了。
尤其跟到不對channel的groupmate時。。。。是“bekcek”的(
因為當時有個叫“funny”的人,故作老大款,結果就只是外表看起來行得通而已。。

最讓我遺憾就是兩科華語科目的成績。
有一科還拿了c。
真的覺得當時的自己接觸的東西太少,別說創意,就連專業都搞不懂。
結果就錯過了很好地表現機會。畢竟華語還是我的強項。

而這位funny姐姐,要我們用他的idea,又懶惰到~~~
他就隨便找個容易預約的promotion agent。
也是她的上司,搪塞這份assignment。

不管我們建議多少有故事的名人,
他要嘛就說不能出遠門去pahang啦。
要嗎就說楊作家沒有故事啦。
要嘛就ampang來學校要兩個小時啦。

結果,那個第一次,訪問了街上隨便找都找到的“所謂有故事的人”,做了訪問。
我想說,其實我比他更有故事==

所以第一次的主持人,也沒太多的熱誠,還很無奈。。。
最後當然就被老師評論啦。

當然還是又很多美好的回憶啦)
那就算了唄xp







第一天,第一張合照。




我真的去了很多地方。托他們德福。



第一次大自然環境讚美。titiwangsa真的很美。



慶生。
yamcha?
bbq
很懵懂吧?sem1其實我還很大吃。發育還沒完畢。
愛情河..
bbq後的大合照



一頭leong髮。
第一次爲了assignment出不是太遠的門。



不知得體,穿短褲去訪問的我。。
當時也很傻的wee vian
採訪星星報時。


拉曼第一個認識的人。

campus camp時的偉績。


hometown朋友,gk打球時。


first sem,青澀的我們。

其實mango也很傻過對吧?

傻傻被騙去迎接的那時。

sem 1,E1,the most student on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