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with U

shoot with U

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羽球這運動

來到雪隆生活后,因為老師說要透過運動來鍛煉身體的關係。
所以啊,真的接觸了很多不同種類的運動。
例如:排球啦,羽球,籃球,游泳,captain ball等。。。。。。
當然,逐漸地,對這些球類的打法和規則也略懂略懂。
而本人最愛的還是籃球和羽球是也。
雖然籃球打得還不怎麼樣。

但是,羽球卻真的進步很多。
也很感謝神,透過我的小叔送了RM100++的羽球拍給我。哈哈!

以前剛來到這裡,大多都是在羽球場打球的時候啊。
我還分不清爲什麽就是要在球場打啊?戶外也差不多少。

結果他們算分時,還要很正式的換位那些,算單數開球雙數開球時。
我真覺得他們很專業==

而且還每天覺得對方在跟我做對嗎?!
怎麼我在前面他就打去後面。
我在後面他又打去前面。
就不能打在我在的位置那裡嗎?
要不然球一開過去,就被殺球這招把球丟回來了==

很多時候,他們都會跟我說一句話。
Tinny,你打完了都不會出汗的喉?
Tinny,你打球沒有跑的喉?
Tinny,跑位!
Tinny,爲什麽沒有backup我?

類似的話總是出現。
但我還名副其實就站在原地等球來而已。

慢慢地,次數玩多了。
觀摩的也多了。
終於都明白了。

我懂得去跑位。
懂得開球不被殺回來的方式。
懂得backup我的隊友。
懂得把球殺回過去。
懂得看情況謀戰略。(其實沒有很心機得打,就是不能把球開在對方站在的位置,這種是找死的做法。)

但是,沒有跟姐妹打得日子。
都跑去跟學校的朋友打這樣的時候。
問題就來了。。。。
Tinny!你很故意喉!
Tinny!你這個人,故意讓我跑的是嗎?!
Tinny!你做麼一直算人家!!

其實,真的不是我算人家><
羽球真的是醬打得。排寫啦~~

結果慢慢地,叫我在戶外打來打去,反而不習慣去。
因為啊,沒有場的的關係,不能動動腦筋去思維怎樣打,真的有點悶悶。

而有時,打著打著,看到對面的球可以殺,就殺了過去。
“結果朋友問我你是不是故意看到別人的死穴一直打那邊。。?”這樣問我。
其實我真的沒很故意怎樣去做。因為潛意識下一直習慣看到這樣的球,就會把它殺了這樣。
所以,還是對不起啦。

不管怎樣,在打羽球,學習的過程中,都是跟教會的姐妹去打多。
我很享受,那種一起禱告開始預備到禱告結束的過程。
都呼喊主來到現場,以著先榮耀的方式歸給神來運動真的很棒。
最起碼我們並沒有因為輸贏,而忽略了真正享受運動的過程。
感謝生活真的很棒。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