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with U

shoot with U

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我的一點改變

最近我的生活有點轉變。
而這個轉變對部份人來說可能有點接受不了,
而對令部份人來說可能覺得我一時一樣,不太踏實,
再對另一部份人來說就有點不可思議。
不管怎樣吧,這個改變是必須的。

以前時常都聽到‘三歲定八十'這句話。
現在想回來,覺得還挺有道理的,裝什麽,就是什麽模子。
在我初中二那年,透過朋友的關係,得了一本書《轉法輪》。
當時很單純,沒想很多,朋友說是本好書,要順著順序看完,就這樣看著去了。。。
可能還小,也沒算接觸過什麽社會,不懂什麽社會形勢,沒什麼觀念。。。
看著這本書,就不斷地思考,自己辯證地看著。
具體當然就說修練真,善,忍,練氣功這樣吧。
話說回來,我的皮膚好,說不定除了遺傳爸媽的好皮膚以外,其中一個原因是練氣功吧。
因為練氣功達到祛病健身的狀態是被肯定的。
所以,我覺得就教人做好人的一本書,覺得沒什麼錯啊,不能因為一個政府的不接受,不肯定,認為是不好的,就盲從的也認為不好吧?

可能就這樣,我的世界很少灰色地帶。
要嘛就是白,要嘛就是黑。
我的字典沒有做人要圓滑二字,卻有要求圓融的必要。
中學時期啊,媽媽總會誤會我叛逆期,就亂罵一通,
我也沒很勇敢,就大哭,然後自己找書看,知道頂撞也不對,也知道媽媽是出自於擔心。
做到為別人著想,你會發現心胸變寬變大,不生氣不埋怨了。
慢慢成長,跌跌撞撞,遇到任何事,經歷風風雨雨,都以法對照,以法為標準,這樣的,上大學了。
當然要放下當時的埋怨,生氣,不服氣,其實一點也不容易,五味雜陳,心裡很是糾結,但是我真的必須得這樣去要求自己,我知道這才是對的。
所以,我的淡定,理智就這樣修出來的吧。

但是就上來雪隆后,貪玩吧?
覺得修煉苦,偷懶了,不學了,就忘記學法的重要了。
然後又來到教會了,反正也教人向善嘛~
就來了。。。haiz。。。
這裡也沒有說那裡不好的意思。。。。就是我不好吧。

我覺得自己灰色地帶越來越多,我這個好人降級了。
我比較自我為中心,有架子了,不能被人得罪等吧。。。
這種事情在以前中學時期可不會發生。
我也接受不到這樣的自己,但是迷惑很久不懂該怎麼辦。
最後從新拿了《轉法輪》來看,哎呀,一看後,好像找回自己這樣。
所以法輪大法才能讓我做個真正的好人就那麼簡單而已。

歷來任何信仰宗教都是教人向善,做個好人,對吧?
過去佛教、基督教、天主教,也都是相信神佛的存在,也就教人向善。
說誰的比較高?我想不許下定論吧,自己心領神會就好了。

我個人是在法輪大法中找到真理,大法心法能約束我。
我就把著這一門實修自己啊,這裡還有個專一問題,不能一腳踏兩船,這個也是我必須做出一點改變的原因。

我只是選擇做個好人,更好的人。
我想這點也算是沒錯吧?
如果這樣都有錯?那我也沒什麼可說了。。。
就尊重我的選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