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with U

shoot with U

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另一種自我,叫作自我陶醉。

你要當心我的感受,我要小心你的試探。
他要做著形式的禮貌,她她又要形式上的大方。
你啊~我啊~他啊~都要因為我啊~你啊~他啊~來生活著。

結果,你和她有你的秘密,他和你有他的秘密,
你和他有你的秘密,她和我有我的秘密。

我們都在秘密著,收藏著,隱瞞著,暗示著,明示著。
就是沒有表示著。

你他我都說為大局著想,其實你我他都在盲目遵從。
最後還是我比你他來的實際,你比我他來的實在,他比你我來得踏實。

我在鬼祟著,只爲一個動作,因為會你他不悅。
你在不順著,只爲一個不足,因為沉默是實踐。
他在煩惱著,只爲一個形式,因為就是找不到。

原來,大家都在自己著,還要說在學習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