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 with U

shoot with U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鳥人雜貨店 pipit ZAKKA......


嗯。某次偶然的情況下。
就搭上朋友的車,來到了這件handmade shop。
很幸運的,去到時因為由開放展覽所以讓我大開眼界了醬一下下然後很有成就感地敗了條手鏈回來=目


我很喜歡=目






不管從店的設計,買東西招待的方式(以為給收據的同時她都會送顧客一直棒棒糖,是四方包裝的,所以覺得很有童年未到),包裝,收據,所賣的物品,營業時間(因為搞不懂也看不懂他的營業時間,很複雜,所以舉得他藝術到連時間都跟普通店來的不同——瞎掰的這個==),都只能用”藝術“兩個字概括形容。
去到這間店,看到一些自己手工製作的筆記本。。
才發現自己port folio
設計得還真普通。
12/15還真的蠻不錯了。



0


這是木製相機項鏈出自MINK品牌。
這是一個算蠻出名的handmade 品牌吧。
其實我也很喜歡mink的設計。
尤其是mink的手錶。






0


0


美吧?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風格啦~~
所以有衝動去敗個mink的手錶回家=目
這是生活上小小的夢想。哈哈!


——  http://pipitzakkastore.com/   —— 



色彩人生,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3 条评论:

  1. 手表!! 看了真的让人心痒痒啊。
    我也真喜欢这样的风格 :D
    也想去那里看看。要不要多介绍一些详情,
    比如地点、价格,更多的照片??

    回复删除